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今年的暑假是小學的最後的一個暑假,也就代表我要面臨一個人生的第一個比較重要的一次大考試,這也是我即將告別小學的一次重要考試----小學畢業考試. 

  每年的升年級考試我的數學從來沒有下過99分以下,語文也沒有下過95分,這使我一直引以為傲,家人也非常驕傲我的成績.可是,今年我的考試卻沒有通過附中的升學分數線,可是我認為在哪裡學習都一樣我一樣可以在高中的時候考上附中.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鄉下. 

  山裡邊有綠綠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花朵,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還看見田地里的稻穀金黃色的,在今年秋季,就即將要豐收了,這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的成果,是他們用汗水換來的。 

  我的心情也開朗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