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海探寶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探寶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海探寶器 標籤:深海作文 深海魚作文

嗨!一條人命就這樣離開人世間了。可能當時人們再不敢到深海探寶了吧。不過,2031年的人們就不用害怕了,因為我發明了這台“深海探寶器V10”,可以克服所有的海底困難。 

  “它的質量怎樣?”這可能是所有消費者的共同關注的問題吧。那我就帶你去看看他的質量怎樣吧!它的外皮是美國新型U2A式高級飛機的製作材料,炮炸不破,金鑿不通,這難道不像金剛鐵臂的葫蘆娃嗎?並且它機艙里的機器有高級防護罩,就像人們穿的防彈服一樣。這高級防護罩有新型ZS1芯片,它只要發現有意圖破壞機器的東西,就會發出小型跟蹤導彈,保證它“一炸必死”。就算它非常厲害。“俺高級維修師來也。”保證機到“病”除。哈哈,這樣的機器厲害吧! 

  現在看看它的功能吧。它可在陸地行走。這可能有人要問了,“這是深海探寶器,怎麼還在陸地上行走?”這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和現在世界技術接軌,汽車和船都可以水陸兩用。“叮、叮、叮,叮、叮、叮……”“太好了,找到寶藏和珍貴文物了。”這種聲音一響就表示寶藏或珍貴文物找到了。再按一個紅色的鍵,它就會送往探寶器的大腦了,然後大腦的芯片就命令“尋找手”前去撈寶。機艙里還有一個“掂量器”,能自動測出物品在市場上的價錢。 

  現代機器如果用起來不舒服那還能叫現代機器嗎?所以我這台機器也不在話下。這探寶器可載人,有高級睡床、高級沙發。睡上去極其柔軟,在上面跳一下就能感受飛的那種刺激。其中的點心也是世界之最。 

  不過,為了不讓那些一心只想撈寶而發財的人專吃天上掉下來的大餡餅,因此此產品不管撈到多少只能用一次哦! 

  我這“深海探寶器V10”剛到市場就銷售一空。“我發明成功了,我為人類作出貢獻了……”深海中響起我的歡呼!

您正在瀏覽: 深海探寶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探寶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