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哥白尼》是我們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少年科學雜誌,它的五大主題深深地吸引着我,看着看着,它似乎把我拉向了另一個神秘的世界…… 

  在遙遠的宇宙深處,在千千萬萬星體中,有一個角落格外引人注目,因為那是承載着無數未解之謎的冥王星的家園,冥王星處在遠離太陽59億千米寒冷陰暗的太空中,人們對它的了解非常少,但隨着“新地平線”號的發射成功,我相信總有一天能把它的廬山真面目呈現在我們而前。 

  地球上蔚藍的大海最美麗,海洋中無數的生命最神奇,海底“石礁谷”的風雲突變,瀝青湖巧撈劍齒虎骨架…… 

  還有很多很多,大自然的奧秘等着我們這些“小哥白尼”們去探索。 

  黃妹芬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