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垃圾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垃圾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睜開自己的眼睛,就開始我辛苦而又快樂的一生……也許你會對我十分熟悉、或十分陌生,但那繁華的人民路的一角,時時刻刻都有嚴守崗位的我??一隻普普通通的廢物箱。

  不知是誰給了我一個大胃口,也不知是誰給了我一副鋼利的牙齒,每天,各式各樣的美食接連不斷地湧進我嘴裡:塑料、廢紙、玻璃……因此,我成了一個唯一能品嘗各種美食的美食家。有時,動物朋友也送來了一些“精心準備”的美食讓我品嘗,無論是什麼,也對我硬朗的身子毫無引響,清潔工更是每天不其厭煩地為我減肥。直至某一天,來了一“朋友”,在我這免費定居下來,他雖然鶉衣百結,渾身像裹在一堆破布里,可我毫不介意,無聊時與他開心地聊了起來,與他一起分享起獨一無二的美食,還與他一起進入夢鄉……這歡聲笑語伴隨我度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似一把箭,來得容易去得快,有一天,開來了一輛豪華的車子(火化車),把他帶走了……我的心痛,很痛很痛,從此失去了一位重要的朋友,從此聽到的只是汽車的噪聲……秋天,枯黃的落葉在空中打轉,彷彿是在勸我忘記過去,忘記那段痛苦而又快樂的回憶。冬天,潔白的雪花在我的身上,彷彿在填補心中的空缺……

  終於有一天,飽經滄桑的我病倒了,不再是以前那精力充沛的廢物箱了,又有一個新兄弟來換崗,而我只能被遺忘、被拋棄在一個黑暗的角落。

  我到底要睡多久,又有誰能來再次喚醒沉睡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個垃圾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