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垃圾桶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垃圾桶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藍小強,是垃圾桶里的大帥哥。我身着藍白相間的紳士裝燕尾服,不知迷倒了多少垃圾桶美眉。

  我身體強壯,是個絕對的“大胃王”,每當四一班的同學們有垃圾時,就找我。可就是有些同學,把垃圾扔到我的旁邊,使我只能看着“美食”不能吃。

  我還有兩個“黃金”搭檔,提手和帽子兄弟。

  提手兄弟可是個大幫手,不論強壯的、瘦小的同學,都能輕輕鬆鬆的提動我,所以把我認命為“第一大將”。

  帽子兄弟也不賴,夏天,同學們愛吃一些涼爽又甜的雪糕,經常招引來一些蜜蜂、蒼蠅、螞蟻。有帽子兄弟,他們就不能“聞甜作亂”了。因此被我認命為“第二大將”。

  怎麼樣,知道我藍小強和我兄弟們的厲害了吧,還不快把垃圾呈上來。

  五年級:董瑞琪

您正在瀏覽: 一個垃圾桶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垃圾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