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未來 

  早上,一輪紅日徐徐升起,一縷縷清風吹拂着我的臉。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在城市裡,汽車不是在跑而是在悠閑的飛翔。怎麼沒有廢氣呢?我恍然大悟。這是未來的交通工具,廢棄早就見鬼去了!而新型的無污染技術早就在上面安家落戶了。咦?那三角形的東西是什麼呀。原來是一座直插雲霄的“山峰”——居民樓。足足有1000層樓,可以容納1萬人呢!哈哈,嚇壞了吧。如果你認為這麼高的樓,難道不會倒塌嗎?NONONO!要是那認為會倒那就大錯特錯了!這可是採用超級硬材料做成,而且還用的是三角形防震結構。10級地震都不會到哦。上下樓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例如你要到800層去,只要坐上移動電梯,按800就OK啦!很方便吧!走在街道上,一眼望去,全是一些我從沒見過的茂盛大樹,只見路邊上寫着:空調樹。原來這是一種特殊的樹,夏天可以散發涼氣,冬天可以散發熱氣,冬暖夏涼自動調節,真是verygood!此時的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卻一點兒不熱,因為熱氣早就被空調樹驅逐出境了! 

  在把鏡頭轉向郊外吧。看!大地上的傷痕——沙漠已經退休下崗了,一片片綠林向我們招手說:“嗨!”這一切發展不正代表了祖國在未來的發展嗎?污染源不見了,換來了小鳥的歡暢;換來了小溪的“叮咚”;換來了動物們的花兒般的笑臉......環境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突然眼前的世界不見了,但我堅信只要我們發奮圖強努力學習,這美好的未來難道不會夢想成真嗎?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