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來到未來,我們看到的是一片綠色和藍色,所以的人們都開着自己的環保飛船飛來飛去,而且人們步行的時候也是飄在空中的,因為地面上全部都是花草和湖水,所以人們不能踩在地上,不然就會被警察捉去,這時候的警察非常發達,因為在外面執行任務的全部都是機器人,只有指揮部里才有人。所以那時候警察的傷亡性已大大的下降了。

  下面我們再說住宅,那時候的住宅都是懸在空中的,因為地面上只准留下花草和湖水以及小動物。那時候建築住宅的材料都是十分特殊的,這種材料耐壓、防水、防火、防輻射、防電擊、防地震。可謂是人們蓋房築宅的最佳材料。

  我們當時的醫學技術已經非常非常的先進了,而且當時我們國家的克隆技術已經達到了可以給病人替換五臟六腑的地步了,到了那個時候,幾乎人人都可以長壽。因為那個時候我們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們可以移植一個克隆心臟,那樣的話我們就可以長壽了。

  我們未來最最重要的就是環保,假設我去買東西,一共要花五塊錢,那我就去種下五棵小樹苗,那樣的話既買了東西,又保護了環境,真是一舉兩得,當你吃完了食品以後,留下的垃圾袋放到一個再造垃圾桶里,這個再造垃圾桶的垃圾到了一定的量之後就會把它變成一個精緻的陳設品。這樣的話就不用再把它一次次的廢舊利用了。

  我們的未來可能是一張隨意可以更改的藍圖,也可能是一張不可以改變的藍圖,但是我們的未來一定會變得非常美好,非常先進,非常文明的。因為時代是要改變的,所以我們人類也是要改變的,我相信,未來的世界一定是一個超出我們想象的世界!而且還會永無止盡的繼續下去,永遠永遠。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第一中學五年級:劉清鑰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