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類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但幾千年後的地球又是什麼樣子呢?現在就讓我們暢想一下未來吧。

  4000年,由於地球人口過多,污染嚴重,使人們不得不把幾千個“人造太空球”投放到茫茫宇宙中。每個太空球可以容納幾百萬人。這樣便解決了人口過多的問題。這些太空球不但解決了人口過多的問題,而且這些太空球上還有樹木,有花草,有建築物……凡是地球上有的東西,太空球上也應有盡有。你可能會問,那糧食怎麼解決?不用擔心,每個太空球都有一個“附加球”專門用來培植糧食和培養家畜。這樣人們便可以安心的住在舒適的環境中了。

  然後,人們又製造了數也數不清的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各有所能,有的負責醫治病人病畜,有的負責照看嬰孩,有的負責指揮交通,有的負責……這樣一來那些懶蟲們便不需要幹活了。人們還將機器人的程序都變成善良的,並永遠無法更改。

  其次,人們破解了人類的基因密碼,使每人都可以長生不老,並把人體內的三大罪惡元素?貪心、濫殺、昏庸全部排出體外,使每人都很善良。那樣便不需要警察了。

  最後,人們還把這些太空球保護起來,讓別人無法入侵。還建造了無毒汽車。讓人們生活在一個沒有廢氣的美麗的環境中。

  雖然這只是我的假想,但我相信這個夢一定會成真的。

  山東省棗莊市台兒庄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高璞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