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幾年,汽油價不停地漲,許多群眾都覺得油價再漲下去,就該讓汽車“喝水”了。 

  這個問題令我驚訝,晚上,我睡熟了。 

  突然,我來到了2050年的街道上,2050年的街道非常繁華,人行車往,到處瀰漫著陣陣清香,我感到奇怪,急忙詢問一名司機:“這是怎麼回事?”司機讓我乘上他的車,要帶我去汽車廠,在去汽車廠的路上,他告訴我:“我們現在把排煙管改裝成了我國科學家最新發明的“清香排煙管”(以下簡稱“清香管”),“清香管”是一種採用特殊塑料做的排煙管,把它組裝在車上后,就不需要汽油了,只需撿取地上的枯樹葉放進油箱,“清香管”就可以使枯葉轉化成“清香枯葉油”(以下簡稱“枯葉油”),而且,一次撿上七八片枯葉,它所轉化成的“枯葉油”就夠你用三四天了。而且“清香管”價格公道,100元便可買一個。如果你買的是“GF”牌的汽車,汽車廠還會免費贈送一個“清香管”給你呢!”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汽車廠,司機為我引見了廠長,正當我向廠長詢問“清香管”該如何製造時,廠長突然大叫道:“小敏,快起床,要遲到了!”我猛然驚醒,哦,原來是媽媽,原來那只是個美好的夢,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一定能發明出真正的“清香管”,讓夢想成為現實。這樣,司機就不用擔心汽車會“喝水”了。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