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而我在這次語文期末測試中只考了88分,一點也不理想。錯的都是其實不應該錯的地方。 

 我在基礎部分中沒有失分,還比較好。 

但是在閱讀中居然扣了6分。第一篇閱讀有一題讓我們幫多音字找正確的拼音。長柄的“柄”,被我寫成了前鼻音;湯匙的“匙”,被我寫成了“shao”;一模一樣的“模”,被我寫成了 “mo”,全錯了,一分也沒有得到。 

在第二篇閱讀中安詳的“詳”被我寫成了“祥”,文中有的,我卻沒有找到,這一分扣的可真不應該啊!在這篇閱讀中有一道題是讓我們理解文章的題目,題目是《看不見的愛》,我卻以為“愛是看不見的”,又扣了一分。 

在最後一篇閱讀中有讓我們在文中找成語的,我卻沒有找全,又扣了一分,真是不該! 

 我在作文中也扣了6分,其實真是不應該。

您正在瀏覽: 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