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夢想,我也一樣,而我的對祖國做奉獻的夢想就是——讓祖國富裕、強大,成就小康社會。

  在我看來,小康社會就是人人都尊老愛幼,樂於助人,保護環境,世界沒有戰爭,天下太平,所有人都健康幸福。然而,能做到這樣是不簡單的,所以,我們要從觀察身邊的小事做起。

  我曾經聽媽媽講過一個故事,說是有一個人,因在小時候觸電失去了雙手,但他有一個夢想,是長大無論如何一定要成為一名鋼琴家,永不放棄自己的願望。就是因為這個願望給他了信念,所以使他活了下來。經過他幾年不斷努力,用腳彈出了美妙的音樂,最後成為了一位着名的鋼琴家。我想到了我現在是個四肢健全的人,既然一個四肢不健全的人,都能實現自己的願望,為什麼我不能呢?

  中國也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建設和平社會。要說我的夢想不好實現,那麼我們祖國的夢想就更不好實現了!但如果祖國所有的正能量集合起來,相信祖國的夢也會實現的!俗話說得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不努力,祖國哪裡會強大起來?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就不會富裕,祖國也不會富裕強大起來。所以,從現在做起,好好讀書,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祖國有付出的人,有幫助的人。

  讓我們繼續努力,為了讓祖國強大而讀書吧!

  中國夢,我的夢!

  五年級:運動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