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了北京的小平房和飄飛的黃土,我不禁懷念起我的故鄉——盧龍。

我的故鄉是一個平房居多的小城市。那裡的樹木比較少,風一吹,沙土就會漫天飛舞,搞的房子髒兮兮的。所以,外賓客人都不大來我的故鄉。現在,我已是一個30多歲的人了,不管故鄉有多不好,也該回歸一下故鄉的懷抱,於是,我便坐上光波纜車啟程了。

一分鐘過去了,我帶着口罩下了車。準備接觸以下故鄉的沙土。但我馬上感覺我非常多疑,因為,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屹立着許多棟豪華高層樓和樹木的綠色世界。我興趣十足的看着這天堂般的現代化城市:寬闊的路旁種着許多樹木,住宅小區里加了花園和綠化帶,就連垃圾堆也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塵土。我快步向家走去,想看看父母怎麼樣了,但父母原來住的地方只飄着許多大泡泡,一所房子也沒有。我找不到家了!正巧,父母從一個很大的泡泡里走了出來。一問才知道,這是房產商推出的新式房子,“泡泡房”。好處是隔熱、透氣、省土地、輕便……聽說還推出了鐘錶房、電話房、鉛筆房等等等等,好處更是數不勝數。

轉眼間,20年過去了,故鄉從一個土裡土氣的“小鄉村”變成了高科技的“大城市”,真是突飛猛進。我愛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