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一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現在已經2029年了,雖然我已成為一位鋼琴家。雖然錦衣玉食,但我還是認為,怎樣好的生活,也比不上,養育我的家鄉——花溪。於是我決定用一個月的時間來重遊家鄉。

  一下飛機,我就驚訝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家鄉的變化已經超出了我的想象。

  路邊的書,是一種能進化衛生的樹,他能將人們不要的垃圾轉化為一種人們想要的另一種物品,並釋放10噸氧氣。這樣既環保了家園,又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房子就更特殊了只要你喊一聲“百變隨心”,他就會變成你喜歡的形狀,而且它還帶有預報災難的功能,他會在災難來臨前的1個月,它會對人們做出預告,讓人們準備好生活必需品,還會在災難來臨前的10天將人們轉移至安全地帶。

  我又來到了母校——花二小,一進校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學校依舊保留着那幾棵梧桐樹,我小時曾在樹下做遊戲。比賽的美好回憶,那一個個場面至今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馬路也不一樣了,它為了保障行人的安全,分為兩層。第一層是人行道,裡面設施齊全,行人走累了,隨時可以在兩旁的椅子上歇息。盡頭還有兩個大電視,讓人們隨時關注新聞。第二層是行車道,以前的小汽車。摩托車全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太陽能小汽車。這種小汽車既不污染環境,也不用汽油

  家鄉的發展已經夠好了,相信不久后,家鄉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