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災區父老鄉親們、同學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地震災害向你們襲來,是四川這一美麗的天府之國霎時間成了一片廢墟。 

  當我在電視上了解到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得大地震;當我在屏幕前看到殘垣斷壁下一雙雙血肉模糊的手和腳;當我聽到一位位母親撕心裂肺的喊着:“孩子!你在哪裡?”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眼眶頓時濕潤了。 

  不久我們敬愛的胡錦濤,溫家寶爺爺去看你們了。救援的解放軍們用雙手一點一點把你們從廢墟中挖出來。我還記得那一幕:掩埋在廢墟下的3歲男孩——小朗錚,被解放軍叔叔救出來,躺在擔架上,艱難的舉起了受傷的右手,為戰士們敬了一個標準的少先隊禮。我驚呆了,3歲的小朗錚就懂得感恩,懂得感恩的人必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世界各地的救災物資紛紛運往災區,小孩子砸破存錢罐,將一個個閃亮的硬幣倒進愛心捐款箱,希望你們能夠吃好,穿好,住好。 

  雖然兒童節早已過去了,可我還要祝福災區小朋友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有些小朋友在地震中失去了親人,但是希望你們不要哭,化悲痛為力量,地震雖然摧毀了你們的家園,但是摧毀不了你們堅強的心! 

  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就等於最小的困難;在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等於最大的力量!別害怕,全中國的13以人民就是你們的堅強後盾,永遠保護着你們,支持着你們! 

  祝你們幸福平安! 

  一個關心你們的女孩:何璇 

  2008年6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