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下午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下午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臨近下午,我從開着空調的房間里,愜意的舒展了一下懶腰,便起床了。不到五分鐘,一陣電話鈴打破了寧靜,短暫的等待后,爸爸笑着說:“要去喝茶啦!你們也去吧!”。

  還沒到喝茶的地方,就已經下雨了,下過雨的夏日午後,空氣清新而涼爽,讓人感覺很舒服。走進打鐵咖啡,我們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我要了一杯奶茶,和香辣炸雞翅,而爸爸媽媽和小黃叔叔,點了他們喜歡的普洱茶,和一盤泡椒鳳爪。在等待茶點上來之際,爸爸他們的話匣子早已打開,沒有插嘴的餘地,幸好我有備而來,從媽媽包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倚天屠龍記》看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看得如痴如醉。

  終於,我們點的茶點上來了,合上小說,拿起奶茶,我輕輕吸了幾口,只覺得全身涼涼的,很是舒服,哈!這讓我不自覺想起了雪碧的廣告:“透心涼,炫靈感!”放下可口的奶茶,順手拿起一隻炸的酥黃的雞翅,蘸着甜辣醬,慢慢的放入口中,在雞翅未到口中之際,我卻早已感受到雞翅那香脆的味道,禁不住咬一口,酥酥的感覺布滿我的舌尖,甜的辣的味道接踵而至,啊!真棒!此時,咖啡館外的屋檐上雨紛紛滴落,那滴答滴答的聲音,彷彿是一曲美妙的輕音樂,一旁的爸爸和他的朋友們邊笑邊聊着,而我就這樣獨自一人一邊品着美味的茶點,一邊在精彩的小說中悠然自得地度過了一個下午。

  其實,我就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一個雞翅+一杯奶茶+一本好看的小說=我的午後悠閑時光。

  五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悠悠下午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下午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