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外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外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雨天,望着窗外的雨,我猛然記起了那個外教。

  那天,也是一個雨天。我們的最後一節課是口語課,我們都很興奮,在座位上一分一秒的盼望着。

  上課鈴已經打響了,可遲遲不見那外教來。我們不禁有些擔心,外教會不會不來了呢?那可就太沒勁了!就在我們思緒萬千時,一個穿着黑色衣服的人闖了進來,我們都被嚇了一跳,都驚叫起來。沒想到,那人不緊不慢,對我們說了一句硬邦邦的漢語:“不要害怕,我是你們的外教。”

  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也許是出於好奇,我那堂課聽得特別認真。外教在堂課提問的問題都是搶答題,由於我特別認真,幾乎每道題都是我搶答的。一堂課下來,外教就認識了我。

  第二天下了第一節課,我在操場上走着,突然碰上了昨天的外教,我熱情的對他打招呼,他也回復我以一個溫暖的微笑。我走上前去,和他聊了聊天。問了問他關於英國的一些名勝古迹,天氣情況等一些我認為和感興趣的事。他都一一回答了,雖然我有些沒聽懂,但我還是能夠猜出來大體意思的。

  又是一節口語課,我的激情都散發出來了。整節課,外教幾乎是都在叫我回答問題,有些回答不上來,就只好用英語對他說一聲:“對不起,我不知道。”最後,他讓我問他幾個問題。

  我想,剛才有的問題我都回答不上來。我也要出幾個難題,讓他也回答不上來。我的第一個問題是你喜歡中國嗎?他說:“是的,我很喜歡!”第二個問題是你喜歡我們嗎?他還是回答,是的,我很喜歡!我心中暗暗地拍手叫好,心想難題來了。第三個問題是:你到底是喜歡中國還是喜歡我們?外教一時半會兒回答不上來,我開始催他,讓他快點兒。他最後竟說了一句:“我誰都不喜歡!”逗得全班人哈哈大笑,讓我也啞口無言。

  第三天,也是外教來我們學校的最後一天。他問我:“你昨天為什麼問我那麼奇怪的問題?”我用漢語式的英語對他生硬的說:“出於好奇!”他聳聳肩,嘿嘿一笑,表示很無奈。最後一堂口語課,外教問我們還有什麼問題問他或有什麼祝福送給他。我站起來,問了他:“你會想我們嗎?”他說:“肯定的!”

  每次的雨天,我的眼前都會浮現出那個外教的身影。

  六年級:憤怒使者24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外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外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