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笑容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笑容的美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一個人最美的表情。每個人喜歡笑容的原因都不同,我喜歡笑容,只因為笑容讓我着迷。 

  假如我是一名音樂家,我一定會用跳動的音符,來培養寫出笑容的魔力;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要用五彩的顏色,來描繪出笑容的非凡;假如我是一名詩人 ,我會用最華麗的文字,來書寫出笑容的力量。 

  那是四年級時一個鬱悶的下午,快考試了,我們的心情自然也是很着急的,當然也不免有點焦慮,這使我們每個人都悶悶不樂,無精打採的。 

  天很陰沉,人也陰沉,班級里突然寂靜的可怕,彷彿我們是在迎接一場殘酷的戰爭。眺望操場,小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並沒有感染我們,相反,卻讓我們的外表變得更加冷漠了。我再次望向他們,眼裡有羨慕與嫉妒,但更多的是無奈。考試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把心事藏起來,默默地做着考卷。 

  不遠處有一個小孩子,大概五六歲吧。我看見他的嘴似乎就沒有合上過,一直在笑啊,笑啊。沒有人會料到,他正在歪歪斜斜地跑向我們班級,咧着嘴,呵呵地笑着。忽然,他被石子絆倒了,我以為他會哭,可是,他不但沒哭,還仰起自己可愛的笑臉,笑得依舊那麼燦爛,那麼陽。那一刻,我與旁邊的同桌都像撥開雲霧看到太陽似的,真正的覺得他就像一個天使,很純潔的天使,用笑容取走了我們所有的不快。他的笑容,像一縷五彩陽光直射進我的心扉,將我封閉的心靈就此打開,笑容與快樂又重新屬於我。我笑了,同學們也笑了,還有那一個純潔的天使…… 

  笑容,像一縷春風,溫暖着我的心;笑容,像一泓清泉,洗盡我心底的陰霾。 

  笑容是我變的快樂,變得活潑,變得有情。我終於發現了笑容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笑容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笑容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