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灘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早晨啊!陽光明媚。奔馳的汽車馬上到了海灘的停車場。我們一群小孩子馬上從車上沖了下來。我第一個朝海灘奔去,只聽“嘩……嘩……”的海浪聲,我激動萬分。我看見水勢越來越大,就後退了幾步。這時,我放眼望去。啊!大海和天空簡直是天水相接,多麼美呀!簡直是天蒼蒼,海茫茫,風吹海灘迷遊人啊! 

弟弟說:“哥哥,水退潮了,我們去玩水吧!” 

“好啊!Let’s go!”(一起走吧!)哥哥興奮地答應了。 

我馬上脫掉鞋子、襪子,捲起褲腳,就往大海跑去。這時,坐在一旁的爸爸拿起照相機,拍下了我最值得留念的照片。我又朝水裡拚命踏,只見太陽把濺起的水珠照得透亮透亮。我又伸手拍打水,又見水濺到弟弟的身上。 

他板著臉對我說:“你這討厭的哥哥,我這下看你怎麼向媽媽交代?” 

我說:“我不怕。” 

弟弟聽了氣得臉紅紅的,就用水朝我臉上潑了過來。不一會我成了“落湯雞”。我哭笑不得,在一旁的哥哥卻在暗自偷笑。我和弟弟又去追哥哥,笑聲此起彼伏,我們真高興。 

然而,時間無情地把我們分開了,我們只好離開了這迷人的大海…… 

“平平,快來幫幫我。”媽媽的話打斷了我。 

我只好想着,海啊,我們再次見面吧!

您正在瀏覽: 海灘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