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后的想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后的想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賽后的想法 

  東三小學

  五年級

  陳曉冰 

  那是四年級發生的事,現在上五年級了,我仍然念念不忘。每次寫作文時,那件事總會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五下午,我們正在教室里做功課,主任把我和另外幾個同學叫了出去。說下個星期六有個作文比賽,要我們去參加。我們一口就答應了。我又向主任介紹了班裡的另一位同學,她叫陳萍,作文能力也很強。主任就說讓她和我們一塊去。 

  比賽終於到了。經過學習的我,滿懷信心地來到考場。比賽開始了,我仔細地審題。題目是“我是一個

  迷”,我想了想,就補充為“我是一個書法迷”。我整理了一下思路,想好要寫的內容,然後才胸有成竹地寫起來。 

  我下筆如同行雲流水,很快就寫好了,我又把作文反覆讀了幾遍,覺得滿意了,才交上去。回到家裡,我想媽媽彙報了我的作文,媽媽很高興,和我一起期待成績能早點出來。 

  大概過了四個星期,語文老師拿着兩本證書和硬皮抄來到班上,給獲獎者頒獎。很幸運,第一名和第二名都出於我們班。第一名是陳萍,第二名也是我的同學,而不是我。我裝作無所謂,內心卻很難過。 

  過了幾天,我靜靜地想了想,覺得自己和獲獎的同學一樣,對班裡都有貢獻。假如沒有我的舉薦,第一名或許就不是在我們班。況且,我和其他未能得獎的同學一樣,都儘力了。參加比賽,還能增加我的經驗。想着想着,我就不傷心了。 

  現在,我決定把那次比賽的作文再修改一次,畢竟那是我的心血。我拿出來和大家交流交流,共享作文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賽后的想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后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