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天的想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想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爸爸媽媽帶着我去看了瓜煮湖的噴泉,走到北岸公園的時候噴泉還沒開始我們差不多等了半個小時就開始了那噴泉跟着音樂的旋律上下起伏,還有燈光的是照射那真是好看,中間的噴泉噴水完時小水滴就像大霧一樣飄過來讓很多人都被淋濕了,幸虧我老爸有高見一到那裡就找了遠的地方看雖然下面看不清但是足以看清噴泉,這樣既可以不被淋濕也可以看清噴泉這真好,不過看來看去都是這樣爸爸就不想再看了就率領我和媽媽回家去了,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我也只好睡覺了,第二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又叫我起來說:“今天晚上還有噴泉你去不去看啊!”說完,我就說:“我不要去了。”因看為昨天的噴泉耗費了我很多時間,而且有一樣作業還要到今天來做,不知道來的來不及,昨天眨眼間就過去了,不知道今天是不是這樣時間過得很快我要珍惜時間不要讓它白白的流失,今天我的任務很多我必須快快的把它解決掉要不然就沒有時間了。 

  在今天我要複習語文、英語、數學、科學因為下個星期二和星期三要期中考試,我一定要考好為我自己爭得好成績,不要得到差成績。期中考試我一定要拿到最好的成績,期中考試我想你進發了,為了好成績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在努力,期中考試我一定要把我最好的水平發揮出來。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想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