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想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想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一個嶄新的2008年悄悄地來臨了,這是一個豐收年,這是一個奧運年,一個我的本名年,在這新的一年裡,我要加倍的好好學習,因為我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我要努力考上重點中學,不辜負爸爸媽媽還有我的老師對我的殷切期望!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記得孔子曾經說過:溫故而知新,可是我以前呢,總是自認為只要掌握老師所教的內容就夠了,根本就不複習老師教完的許多知識。爸爸給我買習題冊,我卻把他辛辛苦苦買來的習題冊扔在一旁,媽媽幫我報唱歌興趣班,因為她覺得光學習是沒有用的,應該適當地放鬆一下,所以她要我每星期的周末去學習唱歌,可我覺得學習最重要,學唱歌能有什麼用,將來又不去當歌唱家,為此還和媽媽吵了一架,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慚愧。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最尊敬的老師們,對不起,我以前不好好學習,把你們的好心當成了驢肝肺,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學好的,請你們放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想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