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灘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童年,大多都是在玩,別的沒什麼可干!但我玩歸玩,我也注重自己的養生之道,我喜歡去海灘。 

  唉,雖說是去了。可當時的情況,不好說呀!當時中午剛過完,人還算多。我們找了一個地方“紮營”了。雖說我是游泳老將,俗話也說了“初生牛犢不怕虎,可姜畢竟還是老的辣。”沒游幾下,我就被浪“打”入水中,這雖說不可氣,但可氣的是這位“浪里白條”竟要我去龍宮作客,這是鹽做的呀!無奈之下只好穿上了救生衣...... 

  好舒服,正在“衝浪”的我沒有被“打”打入水中,可這又有困難了,浪用“衝浪術”把我衝上了岸!我經歷了兩次教訓以後,終於想出了一計:浪一來我就沉水!我立刻像十米跳台一樣,來了個翻滾,又以閃電般的速度摔倒,一個漂亮的后滾翻,不過我快成慘者了。 

  下了水我立刻自在起來,竟拿了一瓶飲料!練習一下吧?畢竟此時我是馬馬虎虎。正想着,我便開始下沉。怎麼沉不下去?這不是死海呀?這時一個浪過來了,我只好跳了一下,躲開了。多虧這是一個小浪!但正在我得意時,一個大浪把我“送”到了岸上。唉!我忘了,我是穿着救生衣...... 

  一次小小的經歷,無意間做了一件有趣的事,長大了,都覺得是值得回憶。這些事,無論哪一件,想過後都會使我露出笑容。

您正在瀏覽: 海灘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