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灘捉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捉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節假期中,我,媽媽還有另外三位同學以及他們的家長,一起到青島旅遊,可把我樂壞了!

  在短短的4天時間裡,我便深深地愛上了青島。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那洶湧澎湃的大海,更讓我高興的,是那“可愛使者”-螃蟹!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導遊把我們帶到一個景點,還給了我們45分鐘的自由活動時間。媽媽笑眯眯地問我們:“你們幾位準備怎麼度過這難得的45分鐘呀?”回答媽媽的是:“捉螃蟹!”我們幾個抄近道,跑得飛快,害得家長們在身後追得氣喘吁吁。

  我率先沖了下去,搬開一塊又大又沉的石頭。呀,好多螃蟹!螃蟹雖多,但個個都很小,最大的,和我小拇指的指甲蓋差不多:最小的,只有米糧的一半。我還沒來得及帶上橡膠手套,螃蟹就逃了個精光!哼,你這螃蟹,讓你瞧瞧本姑奶奶的厲害!下想着,大家都沖了下來。我們和金肖梢她們一組,進行抓蟹比賽。我們的分工可明確了:金肖楠負責尋找目標:她媽媽負責搬開石頭,我負責捉,媽媽負責把螃蟹裝進塑料袋,並看好不讓螃蟹逃走。

  預備,開始!金肖楠首先發現目標,大叫:“媽媽,那裡!”她媽媽轉過身,搬開石頭,我一個餓虎撲食,沒捉到螃蟹不說,還弄了一身泥,鬍子陽那邊,已經捉到寄居蟹了。轉眼間,金肖楠又發現了目標。在金肖楠媽媽搬開石頭的那一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了下去,總算抓住了一隻大螃蟹,還外帶一大把泥。當金肖楠媽媽再次搬起一塊石頭的時候,我有經驗了,我數着:“一,二,三,搬-”在喊“搬”的同時,我兩隻手一起伸了出去。“啊,疼!”我大叫起來。怎麼回事?原來,那隻螃蟹為了表示憤怒,用那該死的大鉗子,夾住了我的手指,我用力一甩,把它甩進了媽媽手中提着的塑料袋。呵,個頭還蠻大的嘛!我另一隻手裡握着的,凈是些小螃蟹。媽媽對我說:“寶貝,把它們放了吧!我看着,怪可憐的!”唉,我媽媽總是心太軟!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我們兩隊走到一起,一看,鬍子陽,汪洋他們抓得都是個頭大,長得膘肥體壯的大將軍,但個數不多。我們呢?抓的都是小兵,但密密麻麻。冠軍歸誰好呢?

  我思考了一會兒,誇張地說:“我宣布:我們兩隊,並列第一!”“哈哈……”愉快的笑聲,長時間回蕩在海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海灘捉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捉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