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你,世界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世界更美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這樣一句話“民族之間的較量,就是母親與母親之間的較量,”它的出處我已經不得而知了,但這句話在我的內心產生了很大的觸動。母親,一個偉大而又神聖的稱謂,不知有多少首詩吟誦過您,不知有多少歌曲歌唱給您,現在我還是想用自己不華麗的語言傾訴我對您偉大的母親的摯愛之情。

  小時候,爸爸在外打工,全靠爸爸打工掙來的這份錢才能養活這個家。

  而媽媽便在家照顧着兩個小孩,那就是我和弟弟,媽媽每天都煮好吃的給我們吃,而媽媽呢?只吃剩菜,卻把最好吃的留給我們吃,她有一句話總是掛在嘴邊“現在我們吃那麼多又不會長高,你們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就該多吃點。”那我們只好聽話了。小時候我的成績很差,放學后總是被老師留到清校。記得6歲時,我連“農民伯伯”的“民”也不會寫,回到家后媽媽細心地教我學習,教我如何寫。

  有人說母愛如海,因為她有包容一切的胸懷;有人說母愛如燭,嘔心瀝血,燃燒自己,點亮別人;還有人說母親是陽光,因為她溫暖身心。其實用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來比喻母愛都不過份。我把母愛比作地球,因為那是一種執着,默默無聲,不計回報的付出,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地球給了所有人生命。

  母親,人人都敬佩的稱謂;人人都傾訴過的知心朋友;是她給了我們生命;是她給了我們來到世上的機會;是她給了我們這張俊俏的面孔。

  平果縣第一小學五年級:陶金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世界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