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綁架?馬戲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綁架?馬戲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中,艾瑪被綁在一張椅子上,嘴裡不住的喃喃道:‘大白兔洗衣店,大白兔洗衣店……’” 

  朦朧中,溪語醒了。這個具有非凡直覺(第六感)的華僑女孩子就像她的名字一樣,精通各種語言。高挑的個子,幾縷光亮的頭髮不時從耳邊滑落下來,聰明而優雅的她,加入了丹的三人組。 

 溪語走下樓去,發現只有丹在,飯也只有兩份,“艾瑪呢?”“聽阿姨說,她一早吃完飯說是去馬戲團,先走了,要我們去馬戲團找她。她說,票已經買好了,我也準備好啦,就差你的。”“對不起,昨天睡晚了,我馬上就來。” 

 溪語越想越奇怪。以艾瑪的性格,她決不會離開組織擅自行動,難道是……,溪語不僅倒吸一口冷氣,她連想到昨天晚上的夢,她有種不祥的預感。 

雖說丹是個天才人物,天文地理(包括打遊戲)無所不通,可是在平常,他就是個帥氣的傻小夥子,他才不會去向別人的心思。 

 可是今天,他也察覺到了艾瑪的異樣。“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惹她生氣了?”發現丹也會猜心思了,溪語‘噗哧’一聲笑出聲來,她反倒有點不習慣了。“但願如此。”溪語自言自語道,她把昨天的夢和不祥的預感通通告訴了丹。

P.S.這是本人的處女作,如果不滿,請不要扣分,若還看得過去,就來告訴我。我還會繼續往下寫的。

您正在瀏覽: 綁架?馬戲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綁架?馬戲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