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來自不同方面的愛。——題記

  我常問自已,幸福是什麼?我為這個問題思考了很久,最後,通過那幾件事後,我才真正感受到幸福的真諦,才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綠茶中那清香的父愛

  天,黑黑的。燈光下,我正埋頭做着作業,做着做着,有一道題把我“擋”住了,我苦思冥想了一會兒,終於有了一點兒眉目,但就在這時,“砰”一聲,門開了,把我的思路全打亂了,我回頭看了看,噢!原來是爸爸端着一杯綠茶進來。我生氣極了,大吼:“你進來幹嗎?不知道我在做作業嗎?走!”爸爸獃獃地楞住了,臉上充滿了疑惑,然後,把茶放在桌子上,對我親切地說:“快喝吧!涼了不好喔!”接着,悄悄地走了。過了一會兒,我口渴了,便拿起綠茶,呷了一口,淡淡的,猶如白開水,我繼續做,隱約間,一股清香在口中回蕩,我彷彿獲得了無窮的力量,腦子開了竅,做了出來。我喝着這杯“愛心茶”,品味着甘露般的芳香和爸爸的愛,想起剛才對爸爸的態度,無限的愧疚和自責湧上心頭……沒錯!爸爸對我

  的愛如一杯綠茶,一開始喝沒味,可當我細細品味着父愛時,那就蘊含著清香和微甜,立刻流入我的五臟六腑,令我無比清爽。在這夜深人靜的深夜中,我望着月亮婆婆,心裡似有千言萬語要對爸爸說,又似有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淚,落在了地上。

  木棉樹下的教育

  唉!真糟糕,又考砸了。記得上學期,一次英語考試,我只考到91分。那天下午,掃完地后,我垂頭栓氣地走回教室,“俊泰,你過來。”我轉身一望,原來是胡老師。我的心中像有幾十隻兔在跳。我走到她面前,準備接受“暴風雨”襲擊。胡老師拍拍我的肩膀,心平氣和地說:“你這次考試考得真差啊!肯定是沒有複習吧。”我沉默着,她繼續說:“別灰心,失敗乃成功之母,吸取教訓,爭取下次拿好成績。”說完,便急匆匆地走了,我心中充滿感激,我看見了,胡老師的眼中充滿了對我的期望。“沙,沙,沙。”一陣風吹來,我抬起頭,望着這棵木棉樹,幾片葉子掉下來。胡老師的教育和這棉樹,似乎又給我無窮的力量,又燃起了我的鬥志。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快步走向教室。

  幸福源自愛。有愛的地方一定有幸福。一杯綠茶。一次教育……又讓我感悟到了愛,感受到了幸福。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街道第二小學五年級:馮俊泰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