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像春天的雨露,甜滋滋的;幸福,像夏日的涼風,涼絲絲的;幸福,像秋天的落葉,金燦燦的;幸福,猶如冬天的陽光,暖洋洋的。我的幸福是源於父母的愛,那是無私的,偉大的愛,讓我在幸福而溫暖的家庭中快樂成長。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身邊,在我每一天的努力里,每一分鐘的愛里,每一秒鐘的期待里。和朋友在一起,我很幸福;和親人在一起,我很幸福;在每一天的時光的流逝里,我感受着生命的熱情、溫暖、期待、冷漠、悲傷、痛苦……我很幸福,因為我活着,感受着生命,感受着這個世界的一切,感受着你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把媽媽給我的5元錢給弄丟了,我撒謊說我買東西用掉了,媽媽不信,我沒辦法,只能實話實說了。媽媽說,你弄丟了不要緊,但你不能撒謊,誠實是最重要的呀!我點了點頭,說一定不會再撒謊了。從此,我就和撒謊告別。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不想對爸爸媽媽說,可是誠實是金,我還是一五一十的交待了。心想,這次爸爸媽媽一定要大罵我一頓了。可是沒有,媽媽用那充滿愛的手扶摸着我的頭,並說:“孩子,這次考得不好,沒關係,下次努力嘛,對嗎?”爸爸說:“是呀,這次從這裡跌倒了,就要爬起來,繼續走下去。不要怕困難,要克服他。”我點了點頭。

  在這麼溫暖的家庭里快樂地長大,我多幸福啊

  五年級:林迪琪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