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掩耳盜鈴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掩耳盜鈴後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昨天,隔壁的大地主小明,買了一個大鈴鐺,銅製的,拿去賣了一定能賣不少錢。嘿嘿!

  昨天,我又換了一個有錢的大地主,我的日子一定能變得更好的!高高地掛在屋檐下,肯定很氣派。想着我就覺得美滋滋的。

  二

  今天,晚上的霧這麼大,月黑風高,真是一個盜鈴的最佳時間!

  好睏啊!折騰了一天,實在不行了,我要睡覺了。

  三

  嘿!這圍牆真矮,看我縱身一跳,呀!翻過去了,哇!好大的鈴鐺呀!還是用小麻繩繫上去的,看我怎樣不費吹灰之力給搬下來。

  咦!這是誰呀?他想幹什麼嗎?天哪,幹嘛要帶我走啊?救命啊!

  四

  嘿咻!嘿咻!好重啊!我乾脆把鈴鐺打成碎片再帶走吧!真是個好辦法。我自言自語道。

  “咚咚咚”好痛啊!你竟然敢錘我,痛死了。

  五

  糟糕,這麼大的聲音,要是別人聽到了就麻煩了,趕緊把耳朵蒙起來,這樣聲音就聽不見了。

  我痛得哇哇大叫,聲音飄向主人的房間,看到了有人竟敢偷他嶄新的鈴鐺,主人氣不打一處來,毫不客氣地把他給抓了起來,我物歸原主了。

  看來,想任何事都不能單方面的考慮,而是要全方面的考慮。“掩耳盜鈴”的盜鈴人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任何人不管怎麼偽裝,都逃不過自己真實的內心。

  五年級:龍魂出竅

您正在瀏覽: 掩耳盜鈴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掩耳盜鈴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