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琪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安琪兒 標籤:安琪兒作文

我們叫的小狗叫做安琪兒,它長得可愛極了!毛絨絨的小腦袋,圓滾滾的小肚子,還有一小截短尾巴,遇到危險時就學鴕鳥,露出一個肥屁股,那小尾巴還一顫一顫的,偶爾夾雜着一兩聲嗚咽聲,霎是惹人憐愛,再大的脾氣也發不出來、、、、、、安琪兒一身雪白髮亮的皮毛,就像學緞子一般油亮光滑,走起路來,像個小絨球一樣,雪白的小爪像四朵梅花,可愛極了! 

  安琪兒不但外形美麗,而且體格敏捷有趣。 

  我把水適溫后,拍拍手,只見安琪兒敏捷的跳過去了,‘‘啪’’一聲,水花四濺。接接着以美麗矯健的身姿越過花鋼纜,靈活的旋轉了90度,彷彿花蕾站放肆的落了下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做了一個美麗的動作。 

  讓我吃驚的是,有一次,安琪兒並不是在梳理她那蓬鬆漂亮的毛髮,而是狠狠的咬往下的指甲。我想它也一定想像電視里的美人一樣,換一副美麗的指甲吧。 

  我自作主張,做出一個決定∶給它剪指甲。當我給它剪時,它不但咬我,還試圖掙扎。還好被我及時抓住,修好指甲。 

  這就是我家淘氣可愛的安琪兒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