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琪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安琪兒 標籤:安琪兒作文

安琪兒 

  暑假7月12號,我有了一個小妹妹,一個安琪兒似的小天使誕生在張家港市市中醫院。 

  記得那天上午,從一個急促的電話打來后,我就很興奮,甚至有點欣喜若狂。掛上電話后,我就馬不停蹄地奔往醫院。在車上,我幾乎說了十幾遍“再開快些”爺爺也答覆了好幾句“好了,再快就不行了”。但我還是控制不住激動的心情。 

  終於趕到了醫院,我立馬飛奔到婦產科。哇,一看手術室在八樓,我差點句暈了。那時我也不顧坐電梯了,直接跑上樓梯。跑到了八樓,我已經是累得直喘粗氣了。咦,好像聽見嬰兒的哭聲了,我探頭一看,是爸爸和外婆,外婆手裡還抱着一個小寶寶,難道那就是我的小妹妹?我奔過去,問:“這就是我的小妹妹嗎?”爸爸笑着說:“當然是我們家的啦,不然還會是誰家的啊!”我一手捂着嘴,一手撓着頭,笑了笑。小妹妹全身都被軟綿綿的大布單給包裹了,真像一個剛把頭伸出蠶繭的蠶寶寶,好可愛喲!看妹妹正安詳地熟睡,誰也不想把她給吵醒了。 

  在二樓單人房間里,我仔細地看着小妹妹,心裡感嘆道:小妹妹挺可愛的嘛,瞧,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什麼都是小小的,那一頭又長又黑的頭髮可真像我啊。爸爸還說小妹妹很像我小的時候呢,我回憶着相冊里的照片,的確是有些像的。 

  下午,小妹妹醒了,但才只睜了一隻眼睛,爸爸把她抱起來,她竟然朝着爸爸笑了,爸爸樂得嘴都合不攏了。小妹妹真是把爸爸逗樂了。 

  在我的心裡,我的小妹妹簡直比安琪兒還要可愛,她讓我的暑假生活變得快樂無比,以後我也會幫爸爸媽媽的忙,也照顧照顧妹妹,做個稱職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