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常說,父愛母愛是最偉大的,但我覺得有一種愛可以和父愛母愛相提並論,那就是奶奶的愛,奶奶的愛不是那麼明顯,但他無處不在,需要你從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發現。

  上星期奶奶給我擀了我最愛吃的雞蛋麵條,我見了香噴噴的雞蛋麵條,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我隨口說了一句要是有點辣椒醬才好吃呢,誰知奶奶卻把這句記在了心裡,隨後我在親戚家住了一星期,回來時我看見奶奶又給我擀了雞蛋麵條,因奶奶去年生了一場大病所以記性不太好,所以我覺得奶奶可能沒給我我買辣椒醬,可是奶奶說的一句話讓我感受到了奶奶偉大的愛,“小孫子,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牌的辣椒醬,給你錢,你自己騎車去買吧!”我不敢相信奶奶剛才說的那一句話,奶奶的記憶怎麼會這麼好,是什麼讓奶奶能記住這一件小事呢?對!是奶奶對孫子的愛使她記住了這件小事,買回這瓶辣椒醬,我的淚從心底流了出來了!

  奶奶雖然60多歲了,但是對我的行為習慣非常關心,她對我的每一個行為,每一個動作,都會在她的眼目之中,奶奶平時從來不罵我,不打我,但在學習中卻對我一絲不苟,我平常寫字時總是彎着腰,只要奶奶見了就會使勁往我背上打,一開始我還非常不理解,甚至非常恨那一個個打在我背上的巴掌,但現在我發現我讀書寫字都是直着腰,所以我再也不恨那一個個巴掌,而是喜歡上這愛的巴掌。

  奶奶的愛無處不在,需要你在生活上點點滴滴的用心去發現,奶奶的愛伴隨着我的成長,我的好習慣少不了奶奶的關心與教導,這種愛讓我收益終生,我愛奶奶!

  五年級:朱昭熹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