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琪兒(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琪兒(4) 標籤:安琪兒作文

哇!拍攝場地好氣派啊!真漂亮!璐琪心裡美滋滋地想。以後我就要住在這啦?在這裡拍戲啦?喔,好棒喲! 

  導演發給璐琪一份劇本。璐琪一看,哇,天堂故事裡面的小天使的性格真和璐琪差不多,璐琪第一次演戲就是本位演出。“那些演出過程看起來好簡單噢!”璐琪驚呼。 

  “哎,小女孩,不要驚呼,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演聖母瑪利亞的女子開口了。 

  “大家——各就各位了——開始拍攝了!”導演看他們都好像看熟了,就先試鏡。 

  配音員在一開始就說起了旁白:“傳說,有許多個世界,即靈界、天使界、魔界……” 

  “璐琪,輪到你出場了!”導演小聲說。璐琪趕忙按那兒說的步態輕盈地走出去。那時,她穿的是雪白的衣服,赤着腳,有一雙漂亮的翅膀,頭上“戴”了一個金色的光圈,手拿着一枝銀色的小棒,帶着善意的微笑。旁白:這就是天使界中的天使。“喂,璐琪,下場!”璐琪又趕緊輕飄飄地走了下台。 

  “OK!停機!”導演喊。哇!璐琪第一次拍片居然如此成功。試鏡也不用了。璐琪一次OK的輝煌記錄,讓許多導演都覺得很驚奇。 

  隨着璐琪天生的悟性,拍片很成功。她和演瑪利亞、耶酥的配合得很好。轉眼間,《天堂故事》便成功錄製了30集。璐琪離家拍戲也過了幾個月了。 

  璐琪接下去又會發生什麼讓人心痛的事呢?或許,她成功了?還是……?有待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