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琪兒(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琪兒(3) 標籤:安琪兒作文

影帝精心挑選了幾個適合演安琪兒這個角色的女孩。好在,璐琪也被選中了。 

  經過了幾項測試,璐琪很不錯。“我要演天使了?太好了!”璐琪心裡想。 

  果真,如璐琪所料,是她演安琪兒。那幾個未遂演安琪兒的女孩不但不眼熱,還衷心祝福她能演好呢。“我們相信,影帝選中你,一定是你能演好!我們支持你的!”那段測試時間,璐琪和那幾個女孩都成了好朋友。 

  璐琪回家把這個喜訊告訴媽媽。媽媽聽后,憐愛地看着璐琪,摸着她的頭:“璐琪長大了,開始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了。知道嗎?拍戲是不簡單的,在外邊拍戲,爸媽照顧不了你,就要學會自立,對不對?雖然璐琪是演自己的本色,但也有一定的難度。要聽從導演,讀懂劇本,媽媽相信你能演好!和演耶酥、瑪利亞的人不要鬧矛盾,要寬從地對他們,那才是真正的小天使安琪兒!” 

  璐琪聽了媽媽的一番話,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她心裡默默地說:媽媽,我一定要演好安琪兒,我要成為真正的安琪兒! 

  拍戲的時間來臨了。璐琪依依不捨地跟影帝去外地拍戲。媽媽有些擔心:“璐琪,在外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別鬧矛盾啊!要相信自己——”“嗯——”璐琪應聲。 

  想知道,璐琪去了拍戲以後會怎麼樣呢?有什麼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嗎?璐琪到底最後會怎麼樣呢?好,稍等即能看到——《安琪兒(4)》!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