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琪兒(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安琪兒(7) 標籤:安琪兒作文

可憐的璐琪!不幸的她,能否逃過死神的緊緊追尋?唉! 

  經過數月治療,她的病終究有點接近恢復的邊緣了。大家都暗自為璐琪高興。 

  她還是這麼樂觀地生活,相信疾病會離她遠去,……可是,世界就是這樣冷酷無情。璐琪和璐琪的媽媽、同學、老師、和璐琪一起演出的演員……都認為她會好的,“善心會使人加壽”的說法一直在流傳。可是,事與願違,2月14號,她又出事了。 

  她躺在家裡正在休養。她知道2月14是情人節。因為她的病,爸爸和媽媽沒有怎麼開心過。正值情人節,她想給爸媽一個快樂的情人節。於是,她給爸媽企劃怎樣過浪漫的情人節,上街去了買禮品。 

  她很聰穎,她買了一束漂亮的紅玫瑰,加上一點滿天星,準備拿給爸爸送給不知道的媽媽。又買了一點小禮物,上面刻有“心”形。一切都準備好了,她很高興。 

  原本打算給爸媽過個浪漫、快樂的情人節,璐琪萬萬沒想到,那份心意竟使她的病又加重了。 

  她還沒回到家。在路上走着,忽然,又是一陣暈眩。她以為是普通情況,沒在意。誰知,走着走着,竟昏倒在地。路人趕忙把她送往醫院。 

  璐琪病情惡化。醫生們推斷:璐琪買的那束紅玫瑰,是用特殊材料製成,會刺激病情。暫時用藥把她搞醒了。 

  醒來后的璐琪,非常虛弱。她的唇,沒有一絲血氣,臉色蒼白得很,說話都沒力氣。一頭漂亮的長發已掉得快要完了。爸媽都在守侯着她,很為她擔心。果然,她真的就快要走了。 

  璐琪在第二天清晨就死了。那是一個很美的早上。是可惡的白血病奪走了她。她昨夜偷偷寫了一封給大家的信,信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大家: 

  你們好。我想,我的病如何也醫治不好,我也就沒有怎麼不舍。恐怕,這個世界上,我懷念的,就只有你們了。 

  既然上帝要求我去當天使安琪兒,那我就坦然地去吧。親愛的大家,不用為我擔心,我會一路走好的。放心,我一定能做好安琪兒的!我會在天上為你們祈禱。 

  再見了,親愛的大家。我走了,到天堂去做安琪兒了……” 

  (完,另附寫作心語)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