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琪兒(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琪兒(4) 標籤:安琪兒作文

上集說了艾爾要走了,看看這集會發生什麼呢?看看艾爾會說些什麼? 

  在晚上睡覺時,艾爾和德恩都在聊天。“你為什麼要走,為什麽?”恩德失望的說。“沒有為什麼。你不要說啦。”艾爾眼睛里含着淚花。就這樣他們一直說,他們都不希望離開對方。艾爾的淚流幹了,她再哭也流不出淚了。不知不覺雞啼了,又開始新的一天了。艾爾要走了。 

  “艾爾,請你現在馬上跟隨我來。”安琪兒對艾爾說。艾爾望望恩德,掏出一個手帕,上面綉有‘艾爾’兩個字。艾爾說:“再見了恩德,這條手帕送你,要記得我哦。”艾爾笑了笑。恩德哭着說:“不,我不要不離開我。我會無法生存的。”,“你要堅強的走下去,你一定會成功的,答應我,你要活着,而且要活得好好地做上上帝來保護我,好嗎?”艾爾苦笑了一下。“好,我答應你,我會保護好你,你也要答應我,好好活着。”傑里·恩德激動地說。艾爾點點頭,接着,就被安琪兒拖出安琪兒館了。要知道只要出了安琪兒的訓練館,就再也不能進來,這是鐵規定。 

  艾爾走以後,恩德幾乎是沒有吃過飯,突然間艾爾的一句話從他的腦子裡閃過“你要堅強的走下去,你一定會成功的,答應我,你要活着,而且要活得好好地做上上帝來保護我,好嗎?”恩德想了想更加堅定的確認他一定要當上上帝。從此他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持續……)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