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琪兒(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安琪兒(2) 標籤:安琪兒作文

上集說了小恩德要被送往安琪兒的訓練館,看看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拜見上帝,我們來接傑里·恩德安琪兒訓練的。”教練說。上帝用顫抖的聲音說;“孩子,再見了,你一定要認真學習啊,不要辜負我對你的希望。也許以後你就是上帝了”小恩德抱了抱上帝說:“爸爸放心,我不會讓你傷心地。”接着就被教練拉着去到了安琪兒訓練館。 

  來到訓練館,小恩德驚呆了。對他來說,簡直是地獄。那裡人吃的是草,喝的是雨水,露珠。睡的是長滿刺的蕁麻,穿的是破爛不堪的衣裳。天啊,小恩德以為那是一個比天堂更美麗的地方。這令小恩德太失望了。“噢,天啊。這是什麼地方?”小恩德叫了起來。“不許叫,再叫就不給你飯吃。”一個教練大聲的呵斥着。這把小恩德嚇到了,他不敢出聲了。他心中有一絲絲絕望了,他不想在這度過了,他想走。但他那麼小,能走到哪?“來來來,大家先聽聽太陽級的安琪兒說話。”一個聲音打斷了這狂妄的想法。原來是要聽到安琪兒的要求和規則了。“大家好,我是太陽級的安琪兒,從今天開始,你們就要在這裡訓練,訓練過的就變成安琪兒,安琪兒有分低、中、高級的,低級的是星星,中級的是月亮,高級的是太陽,太陽級只有一個而做到太陽級的才能去當上帝的接班人。”還沒懂事的小恩德不知道她們在說什麼,但他知道,他自己一定要坐上太陽級的寶位,當上帝的接班人,因為上帝說過,只要努力,也許下一代的上帝就是他。 

  “今天我們就來學魔法,要知道,魔法是人人都想擁有的,但又不是人人都擁有的到的。”小恩德很用心聽講,很認真,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當上帝。很快他的魔法有很大長進,老師很看重他。有許多人都離開了安琪兒的訓練館,班裡本來有一百人,現在只剩下十一人,在這其中傑里·恩德是最棒的,還有一個叫艾爾的女孩也很棒。艾爾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傑里·恩德很想跟她交朋友,但他有點不好意思。有一次,恩德在練魔法,不小心魔法對錯了,炸到自己的腳,血流的很快。艾爾看見了急忙去取雨露幫恩德敷上,不一會,血就被止住了。(持續……)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