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是自由的。雖然我這麼大了,但還是在過兒童節,不過這是“最後”一次了,在這個“最後”的一個兒童節里,我也是很開心的喲!不信你看——

  在那天早上,我可真謂是“睡覺睡到自然醒”,十點過才起床,起床后,吃完飯,就在那兒玩電腦,那個真是盡興呀!過了一會兒,曹霄鵬經我打了個電話,約我到東坡湖公園去玩,我也答應了。接下來我吃完飯後,才剛剛步入正題……我來到曹霄匆忙整理好衣物,來到了東坡湖公園哇!今天這兒的小朋友可真多!走進六口,一棵棵大權並排在路兩旁,到處綠樹成陰,好像時刻歡迎着我們的到來,樹下綠草中,點綴着的幾朵五顏六色的小花,在驕陽的照射下普通得那麼獨特,那麼可愛。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叫做“激流勇進”,是乘坐着一隻小船,被子機械帶動到很高的地方,然後一下子衝下來。我自幼膽小,並且有恐高症,當然不敢去,曹霄鵬一邊勸說,一邊用力把我拉了上去,咦真是太勉強了吧!我們隨着水流,飄飄蕩蕩,曹霄鵬哼着歌,似乎很高興的樣子,我卻心怦怦直跳,每走一厘米就會加快速度,終於到了被機械帶動的地方,我緊張極了,隨着那機械的咔咔聲響,我們慢慢地上升着,我也越來越失重,身上冒冷汗,我似乎快要突出來了,啊!到了最下頂上,我呼吸突然加速,在這幾十米高的地方,根本不敢看,乾脆把眼睛閉上我耳邊有呼呼的大風響,失重感也越來越嚴重,“涌”一聲,水花四濺,就像一塊大石頭重重地摔在了水裡,哎呦,我的媽呀!終於停了!哦!這個兒童節過得真驚心動魄呀!

  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