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的幸福(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們高中部新來的一個學生,龍氏集團的瑜憶,大家以後可以叫他憶。”班主任在講台上宣布。 

  “哇,好帥哦!” 

  “帥哥啊,他是今年我定下的目標,一定要把他追到手!我們學校帥哥就沒幾個!” 

  “咦?咱們班來了兩個集團的小姐和少爺,怎麼就差別那麼大呢?” 

  同學們齊刷刷的看向坐在角落裡的筱綺,沒想到她頭也不抬,似乎這一切都是跟她沒關係的。 

  “大家好,我是憶,請大家多多關照。”憶露出了一絲陽光般的微笑,又有好多花痴女生尖叫起來。 

  這個聲音好象很熟悉,正在看小說的綺抬了一下頭,他不就是上次那個頂撞自己的臭小子嘛!就在綺抬頭的時候,憶的目光正好瞄到她,也一眼就認出了她——那個歐巴桑,電了綺一眼,誰知,綺竟然理都不理,臉上花痴的表情也沒有出現,這令憶吃驚,他的電眼可是傳說中的好啊!沒有人不為之暈滴啊,今天怎麼了,失效了?還是這女生太拽,憶在心裡默默做了一個決定,一定要把這個叫綺的女孩子讓她對自己心服口服! 

  憶走到綺旁邊,挑了個位子坐,突然,憶把嘴衝到了綺的耳邊,又是一陣尖叫。 

  “妖怪,還記得我吧,跟我坐一起,是你的榮幸,別愛上哥,哥只是個傳說,懂嗎?” 

  “我也告訴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綺,冷血無情的綺,老師都怕我三分,小子,等你不是奶娃娃了,再來向我挑戰吧!”兩人的目光聚集在一起,擦出了火花。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