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的幸福(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 

  綺倒在了血泊中,黑框眼鏡和臉上的“麻子”都被摔掉了。 

  憶正好轉過頭來,看到有人出車禍,那人竟然是綺——自己的仇人,本來綺出了車禍,憶應該高興才對,可是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憶想都沒想,就衝到馬路中間,他看清了綺的臉,是那麼美,像天使一樣,可為什麼非要把自己變的那麼醜陋呢?憶抱着她,想叫車去醫院,但這是野外,車輛很少,路又很遠,救護車已經來不及了,自己的車停在停車場,沒辦法開過來,憶只好抱着綺去附近的醫院,他不要,綺為了一個玩笑、一個惡作劇而喪失了性命。一滴滴汗水滴在綺的臉上,朦朧之中,她感覺,這個人的懷抱是多麼溫暖,多想就這樣睡去…… 

  第二天早上,綺發現自己是在病床上醒的,臉上的黑框眼鏡等都不見了,又趕忙把眼鏡套上,心想:還好沒人看見,不然我在大家面前樹立的形象就毀了。綺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咦,我怎麼在這裡,我昨天……”綺想不起來了。 

  “你昨天出車禍了。”突然,買早餐的憶回來了。 

  “你怎麼在這裡?”憶的出現令綺大吃一驚。 

  “我說你啊,記性真差,昨天是我把你送進醫院的,還不感謝我,那,吃早餐。”憶望着滿臉疑惑的綺,她沒有了往日的孤傲,反而很可愛,這讓憶覺得好笑。 

  綺狼吞虎咽的吃着東西,完全沒有一點淑女的樣子,倒像是只餓壞了的老虎。 

  “慢點,別噎着,吃死你這大肥豬。” 

  “哼,不過真的很好吃耶,在哪裡買的,咱以後也去買點,好好吃哦,我咋不知道有這地方呢?你吃嗎?”綺的嘴裡還沒吃完,又塞了一把,說話不清不楚的。 

  “去,去,去!你自己吃,我不要吃。”憶笑着摸摸綺的頭,憶有種保護她的衝動。 

  這是綺最真實的一面嗎?憶能不能走進她的內心呢?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