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的幸福(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5)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恨,如果你罵夠了,就可以停下來了,你想和我再聊聊呢,還是say goodbye?” 

  “嗯,你好,我是神秘的少女殺手,難道你不怕我嗎?”憶回答。 

  “沒有什麼好怕的,我連死都不怕,還會怕你?再說,一個少女殺手還會把自己的身份說出來嗎?我沒有那麼笨。”綺很不爽。 

  “那如果我想打你主意呢?美女。”說這句話時,憶感到反胃,差點吐。 

  “不好意思,我這個人沒有優點,長的丑,除了家裡有錢以外,一無是處。所以,我配不上你。”綺看到美女兩字,一方面感到可笑,另一方面也為自己感到可悲。 

  “可我喜歡你啊,你很特殊,我很喜歡你的性格啊!”憶想讓綺跟他交往,然後見面后,告訴她這只是個騙局,再把她狠狠地甩掉,羞辱她笨,讓她丟臉。 

  “呵,行啊,如果我答應你,你會開心嗎?” 

  “會啊,會啊,周六清塘花園見,拜拜!”憶見綺上鉤了,開心的跳了起來,周圍的傭人還以為少爺瘋了呢! 

  周六。 

  一大清早,憶就早早的起床了,在鏡子前左看右看,一件休閑裝,一條牛仔褲,一頭亞麻色的頭髮,加上耳朵上的耳釘,有說不出的酷味,家人們都很奇怪,平時一到周六就倒時差的憶今天怎麼這麼早起床啊? 

  “憶,今天怎麼回事,不去睡覺,還在鏡子前象個姑娘家一樣打扮?”憶母問。 

  “媽,你就別奇怪了,哥這樣一定是有女朋友了,要去約會呢!”憶的妹妹邊往嘴裡塞東西邊說。 

  “去,你小屁孩不懂滴,你哥今天要去欺負人,哼哼,你去吃你的東西吧,來,看看你哥帥不帥?”憶的目光始終沒有離開鏡子。 

  “帥,咱哥可是天下第一帥哥呢,哥,你就別騙我了,哪有人去扁人還穿的這麼臭美,快去約會吧!哪天把咱未來嫂子帶來給咱瞧瞧哈!” 

  “你!算了,咱揍人也要揍的帥嘛,本少爺今天心情好,不跟你這個黃毛丫頭計較,走了,薇,北北!”憶開着汽車飛奔而去。 

  而綺呢?竟也在打扮,可真是漂亮!不過,這些都是做給父母看的,等父母一走,綺又在身上套了一身很土的服裝,在臉上點些“麻子”,帶上黑框眼鏡,醜樣子就大功告成了,綺騎着自行車,也出發了。 

  到了清塘花園,她隱隱約約看到了個人影,心想,今天怎麼就一個人啊,不過也省事,不用一個一個去找。綺向馬路對面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