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的幸福(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把她扔了吧,她只是我們的一個負擔,我們養不起她。”一個女人指着懷中的孩子說。 

  “嗯,我們沒有能力養育這個孩子,但願有好心人撿起她,把她撫養大。”一個男人抽着煙回答。 

  這個孩子被扔進了馬路上,開心的笑着,望着父母遠去的背影,小女孩渾然不知危險已經降臨在她身邊…… 

  幾個小時過去了,小女孩她害怕了,哇哇大哭,這麼小的年齡,她還不會說話,只有用哭向人們表示自己的無助,可是,將近一個小時了,小女孩的嗓子已發不出任何聲音,就在那一瞬間,她的思想成熟了,她明白,自己是個負擔,明白她會給別人帶來不幸,今生不會有人來愛她了,也許命該如此。 

  “多可愛的孩子啊,只是可惜,她的父母拋棄了她,我們把她領養回去吧!”一個身着非常富有的女人說。 

  “好啊,反正我們也沒有孩子,從今以後,她就是我們的孩子。”女人旁邊的男人說道。 

  女孩成了萬眾矚目的柔氏集團千金,取名為筱綺,在領養她的父母面前,筱綺臉上常掛着微笑,穿着美麗的衣服,像是一個快樂精靈,但是,她在別人面前卻是冷血的,衣服也總是穿得像鄉村姑娘似的,她的內心是怎樣的呢?有誰才可以真正的進入她的內心呢?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