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之生活體驗——第一次炒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之生活體驗——第一次炒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的第一道菜就是千張炒菜肉絲,當然爸爸也在旁邊指導我。 

  炒菜時先要做好準備。如:洗菜、切肉絲……終於等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首先讓油燒開,再把肉、辣椒、大蒜、生薑、千張依次放入鍋內。再用鍋鏟翻一翻,你聽,鍋里“??輟鋇叵熳牛?搶錒??諳蜆?屎媚兀∥椅拾職鄭骸拔?裁匆?確湃餑兀俊薄耙蛭?饈忱嗖緩蒙帳歟?匭胍?奔湟壞恪保?芭叮 蔽一腥淮笪頡9?艘換岫??壹恿聳柿康慕從禿蛻儺淼難巍⑽毒?共爍?拭饋0。?乙皇?蟀巡順吹攪嗽釤ㄉ希?葉園職炙擔骸罷庵皇鞘?螅?渴羰?蟆薄S謔俏矣紙幼懦戳恕!昂昧耍?忍諤詰那д懦慈饉砍齬?恕保?葉說攪俗雷幽悶鸝曜蛹辛艘桓鋈饉肯任盼牛?儐趕傅鈉煩ⅰ!班牛?桶職殖吹牟畈歡嗦穡

  這就是我第一次炒菜,吃着自己做的東西真是倍感驕傲。也讓我明白了一個人不能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要學會自立,要勤勞!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俞楊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之生活體驗——第一次炒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之生活體驗——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