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_2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我們來了一位新同學叫馬思靜.."老師邊說邊將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帶了過來.楚奧轉過頭跟若玉說了起來:"她和你有一比.""哦?""真的,都一樣胖!""可惡啊."兩人開心的不得了."你們兩講完了沒有啊?"老師沖若玉和楚奧看去."還有一句.""恩?""啪"的一聲黑板刷從天而降."叮呤呤"下課鈴響了.老師只好不再說什麼了.."思靜,你過來嗎?"楚奧說著.他沒發現若玉有點點的不高興了,若玉嘲諷似的說:"喲喲喲,思靜呵~~好親熱呵~"接着若玉小聲的哼了一下,馬思靜的臉紅的跟彩霞似的.說"你幹嗎呀~,你叫什麼名字呀?""若玉,再說他吧,叫楚奧.""又沒問你他叫什麼,你孔雀啊!""我……"楚奧說了一句:"放學~老~方~叫他嗎?""算了吧."若玉邊說邊看着馬思靜.女人的戰爭啊~"哦,我去,你不去嗎?等你一人了喲!"若玉沒什麼反應.

  " 八成她不會來了吧"楚奧嘀咕着.天灰的好厲害.雨也斜織了過來.楚奧便叫了輛出租車走了.

  "怎麼下雨了,奧~他沒帶傘!"若玉找傘,但只有一把.她不顧三七二十一,奪門而出,傘上雨的聲音"咚咚"的.她來到老地方,但一個人也沒有,她頹然.傘在草地上落着,雨打濕了若玉,淚水一點一點的滑落,與雨水混為一體.她徒步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句話也沒說.身子冷得直打哆嗦."呵呵呵~~"她笑着,笑聲比哭聲還難過.

  若玉來到學校衝著楚奧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爽約是吧!""沒有!""哦?"昨天~啊~~切.恩."若玉打了個噴嚏,並拿手揉揉鼻子."怎麼了?""寫字條吧."若玉說.

  楚奧打開字條:騙子!昨天下雨了,我以為你會淋到,跑去那兒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我丟掉了傘,淋着雨回去的,你知道嗎?啊!

  楚奧明白了過來,若玉為什麼打噴嚏了."怎麼了?哦?有小字條."馬思靜來了,看見發獃的楚奧奪着紙條.楚奧明白過來:"幹什麼啊!"他收回手.將紙條塞入口袋中.轉身走開了.

  "若玉,你站住!""岳達,有事?""晚上一起吃飯好嗎?""算拉.我有事情啊.""哦."岳達又說了一句,"我喜歡你,你知不知道啊!""恩.但是我不夠好吧."若玉推遲說.

  "楚奧!"馬思靜纏着楚奧要紙條看."不錯啊~"這被若玉瞧見了.若玉轉過身子對岳達說:"等我吧."楚奧問到:"怎麼回事啊?""沒有啊,只是去吃飯.""哦,本想叫你去灰那兒.算了.""恩,跟我來."這時馬思靜插了一句話來:"楚奧哥,別去拉!""關你何事?"若玉回敬了一句.

  "說吧,有什麼事?""我發覺我愛上你了."若玉臉有點點的微紅."哦?你沒瘋吧!"楚奧感到十分驚異."算了."若玉好象要哭的樣子.好淡的神情.她悄悄的離開了,一個人來到酒吧喝起酒來.一瓶,兩瓶.她離開了,隻身一人來到她和楚奧常去的草地,抱着一棵樹獨自流淚.

  "若玉,怎麼還不來?"岳達在餐館前等着,時間流過.兩個小時了.雨飄了起來.若玉才想了起來吃飯的事.於是跑向餐館."你怎麼在雨中啊?"若玉見到岳達驚奇的問,岳達淡淡的說:"你找不到了呢?"淋點雨沒事."若玉撲向岳達.岳達抱着若玉說:"我在呢,沒事啊."若玉像個小孩子一樣點點頭.

  "找一下若玉."第二天一大早岳達便來到若玉的教室門前."有事啊?"若玉走到門口問."你當我女朋友好嗎?""恩."若玉答應了,她明白了,岳達能帶給她幸福.岳達遞給若玉一個項鏈,便跑了.

  "哦?項鏈呵!"楚奧對剛進門的若玉說."誰給的?""岳達.我現任男友.""不錯嘛~~人長的不好看居然會有人要呵~~天下奇談啊!""是嗎?比起你,我算對得起點人,不像你,沒人要!""誰說沒人要啊!奧哥要!哼!是不是啊!"楚奧點點頭.神情尷尬.若玉又說:"你們在一起啊?我不信,除非證明給我看.""好啊!怎麼證明?""接吻,你不會不敢吧!我們都是高二的喲,接吻算什麼呵!""好!奧哥做給她看!"楚奧站起來,埋下頭吻起馬思靜來."不錯啊!我懂了.兩年比不過幾天呵~呵呵"若玉的神情好怪.欲哭無淚的樣子.

  "天是灰的,不是兩年比不過幾天,是因為我怕你成為她--她叫如玉和你名字很像.我愛她但不敢說,她向我表白時,我傷害了她.我怕我會傷到你,知道嗎?玉兒.玉兒這個稱呼我想叫,在很久以前就想了.我喜歡你,愛你.但真的我不夠好.玉兒.對不起你.即使我愛你."這天晚上若玉打開QQ看到這樣一段話.是楚奧發來的.若玉冷笑.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她暈了過去.

  "呃,這是哪兒?""你醒拉?"楚奧高興急了."我病了.是嗎?""恩.""哦.電話給我."若玉給岳打打了一個電話.接到的人不是岳達是馬思靜.馬思靜沒掛電話,放了一下.電話里傳來岳達的聲音"你是不知道啊!那個醜八怪也就是若玉,呵呵,被我耍的團團轉呵!誰要她啊?除非那人瞎了."若玉掛短電話,苦笑.問了問楚奧:"我很醜對吧.追你,我不配,你發的消息我看了.別安慰我了.""你不醜,很美,知道嗎?我喜歡你.真的.""周天騏.""你怎麼知道的?""如玉啊.我,是我.你的眼睛.呵呵~""楚奧哭了,撲在病床上.若玉將頭一抬撫着楚奧的頭髮.淚水流了下來.

  "大夫,若玉她怎麼樣了?"楚奧走到大夫的辦公室里問."癌症晚期,最多還可以活1個月了."楚奧驚呆了,他怎麼也不會想到是這個結果啊!

  "如玉給你買的,呶.""棒棒糖?""恩.""呵呵~~"若玉看見楚奧有點不快樂又說:"怎麼拉,開心點嘛,再過一個月我就出院了耶.""哦,沒有拉.""其實我知道我病了,很嚴重對吧.""楚奧笑着說:"沒有,怎麼會呢,寶貝兒?""寶貝兒?好甜蜜哦.在我右耳叫.""為什麼要在右耳.""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我不要它出來.""哦,寶貝兒."

  一個月將至"楚奧,我病越來越嚴重了對吧.生命有限的.我知道,找一個好姑娘,別辜負她.我……呃……愛你。你好好……對待自己……呃"說完若玉便軟了下來,沒了力氣.臉色慘白."玉兒~~~~~!"楚奧撕心裂肺的喊.說著:"我聽你的,玉兒,寶貝兒.我一直都會把你放在心間的,我愛的第一個女人.玉兒.呃."淚水滴在若玉的臉上.好美.

  一年後,楚奧打開QQ看見一個手機消息"奧兒還是天騏吧,我命不久矣.照顧好自己.我們的草地的淚樹,第二棵樹底下,有我給你買的衣服.你試試看.恩,還有告訴思靜,她很美的,我很喜歡她.好了,就這麼多吧.哦,對了,還有我寫的一句話”在冥冥中,註定了的命運,我愛你,天灰,我知道了含義,但灰淚在雨天發覺我愛你.即使魂盪在地獄依舊不改這份情”呵呵,沒有了.拜拜喲,記得找衣服哦."楚奧吶吶的說到:"我會的,衣服我會找,放心!寶貝兒."

您正在瀏覽: 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