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成長是需要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再這個過程中有很多的挫折和困難,因為一個人的人生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

  記得我們剛出生的時候,都是從什麼都不懂的孩子變成一個大孩子,但這需要過程,人生很艱苦的一個過程。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媽媽用母乳來撫育我,對於我來說父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母看着我一歲一歲的長大,真的付出了很多,甚至把他們的一生都給了兒女,記得我小時候剛上學的時候學習很好,但是到了初中,我的學習成績並不好,壞到了極點,我的父母為我操了很多心。

  每個人這一輩子都會遇到很多的挫折,我在上初中的時候遇到了很多不敢想象的挫折,在心裡留下很深的記憶,有的時候想起來,心裡就很難受,父母也和我生了很多的氣,17歲之前做錯很多事,走了很多彎路,但是父母沒有放棄我這個女兒,我的父母一直在用他們的真誠挽救我,現在我大了,懂得了父母的用心。

  我從小就很喜歡唱歌、跳舞,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明星,但是這需要付出才會得到,面對挫折和困難,我用足夠的思想來準備,對於我來說,只要付出、只要努力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我很喜歡寫作文,我喜歡把自己的心情和身邊的事寫到文章里,讓大家了解我。從小喜歡寫作文的我,第一次參加作文比賽,寫的是一篇技術文,但是卻遭到淘汰,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打擊,但是我並沒有氣餒,還是一如既往的繼續創作,繼續的堅持我的寫作,終於得到了成功,在第二屆作文大賽中獲得金獎。

  從小時候到現在長大我經歷了很多很多,也比一般的孩子懂事了很多,面對挫折的時候不要放棄,失敗是成功之母,雖然失敗過,但是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得到你想要的。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以最好的心態去面對!

  里水小學五年級:杜鐵廣

您正在瀏覽: 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