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來臨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來臨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少不了挫折,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

  挫折,多麼矛盾的字眼啊!多麼希望得到它那過後的成功,又是多麼地不想去面對它。但是,它又是多麼的沒有啊,讓我們懂得了愛。

  不懂事的時候,總以為媽媽很特別,不打不罵,成績考差了也只會說繼續努力。總覺得媽媽對我不理不睬,養成的一個壞習慣就說媽媽不懂得教我。長大了,也懂事了。發現媽媽的白髮不是玩意兒,是老了。小時候,總愛把自己的手放在媽媽哪兒玩弄,去煩她,媽媽洗衣服的時候,總是怕我去幫她的忙,難道幫媽媽做家務事不好嗎?老師不是說過要幫媽媽減輕負擔嗎?長大了,也懂得了,媽媽不想我把自己的衣服弄濕,更不願意我的手跟她的一樣……

  小時候,總喜歡依偎在父母的懷裡,聽父母訴說自己的童年。但是,有時候,媽媽太困了,就先睡了,我總以為媽媽是不想給我講故事了,總是要鬧,鬧到三更半夜。我睡了,媽媽才能睡。懂事了,發現媽媽不是不想給我講故事,而是太累了……

  媽媽一點也不特別,她跟時間上的所有母親一樣,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兒好。

  但有的時候,媽媽又是多麼的剛性呀!她對你的不理不睬,是要讓你經歷風雨,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每一位母親見着自己的孩兒在經歷挫折,難道她們就不傷心了嗎?不是的。但如果不是這樣,我們就永遠也成長不了。母親又是唯一的,因為只有她,才能看透你的心思。

  挫折有時候真的很令人難受。但我寧願在挫折中成長,也不願意在挫折中放棄自己。讓我們珍惜挫折,懂得挫折,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因挫折而豐富,美麗。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洛浦中學九年級(3)班初一:何梓瑩

您正在瀏覽: 挫折來臨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