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節+動腦?困難曾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動腦?困難曾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節+動腦?困難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曾誠 
 
成功是由方方面面的細節組成的。善於發現細節的人才能真正走向成功。-------題記 
 

  生活總有許多小細節,它們雖然細小,但卻時時刻刻關係著你的生活,善於發現它,就能讓生活更加方便、美好。 
 

  現在,我漸漸習慣了學校的寄宿生活。可這就意味着我的外套清洗時間更換成了一星期洗一次。這帶來一個問題----我的衣袖太臟,卻不洗。 
 

  說來也奇怪,自從我升到高年級,一段時間不看這袖子,就會變得和剛鑽出來的泥鰍一樣——全是黑不溜秋的。為什麼會這麼臟呢?這麼些時間,不應該會這麼臟呀。我開始注重這個不起眼的小細節。我的第一個猜測便是摔跤時在地上擦的,可過了一會兒就被我否定了,摔跤時我都是肘部撐地,袖子是絕不會髒的!想着想着,我便下了樓,剛剛要離開,後腦勺似乎突然被猛擊了一下,好像發現了什麼,下意識地看了看自己的手,彷彿這個謎題正在揭開神秘的面紗。啊!我終於解開了這個謎,這個讓我絞盡腦汁的謎題,罪魁禍首原來是我的一個陋習,我在獨自下樓時總是習慣性地將手縮進袖口擦着樓梯扶手下樓,久而久之,灰塵積累起來,袖口自然就非常臟。 
 

  細節實在是重要,就連在古時候,因為忽略細節,釘鞋匠少釘了一個馬掌,導致亨利三世在戰場上被俘,國家滅亡。對於我們,細節更是不可小視,讓我們一起來發現細節,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細節+動腦?困難曾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動腦?困難曾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