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再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再賽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距上一次龜兔賽跑結束后的第100年···

  昔日廣闊的森林消失了,替代的是一個個喧鬧繁華的城市,昔日的動物,有的被殺了吃,有的被人類所馴服,成了供人領養的寵物。

  一條無人的小巷裡,一隻烏龜和一隻白兔對視着。

  烏龜嘲笑白兔說:“手下敗將,你還有臉出現在我的面前?”白兔憤恨的說:“哼,要不是我不小心睡著了你還不知道在哪裡慢慢的爬哩,要不咱們在比一次?看誰厲害。”烏龜也說了:“比就比,誰怕誰?”

  於是100年後的又一次龜兔賽跑開始了。剛開始,白兔上還是遙遙領先。烏龜還是在後面慢慢的爬着。

  可是跑到一半,白兔就開始氣喘噓噓,身上的肥肉一跳一跳的,因為成了人類的寵物,天天吃好東西,不運動的關係,成就了一身的肥肉。

  所以已經們力氣了,“撲”的一聲倒在了地上睡著了,烏龜沒有了對手的威脅,開始漫不經心的爬着,一遍爬一遍欣賞着高樓景色,他爬着爬着,終於,終點就在眼前了,他興奮了起來,快速的想終點爬去,可是就在這時,突然“撲通”一聲,烏龜眼前一黑,掉進了下水道,它呼喊着救命,但是最後還是被洶湧的污水所吞噬,沖向了不知名的地方。

  100年後的龜兔賽跑,獲勝者是人類!!!

  湖北荊州沙市區觀音??中學初一:黃劍

您正在瀏覽: 龜兔再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再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