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最新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最新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和兔子已經比賽過跑步了,半路上因為兔子在大樹旁邊睡著了,所以兔子輸了,它很不服氣。 

  經過了上一次的教訓,兔子決定在跟烏龜比一場。他來到烏龜家,得意洋洋地對烏龜說:“烏龜,明天我要和你比賽跑步,地點在六十四層的高樓上比跑樓梯。”第二天,在猴子的一聲令下,兔子飛快的跑樓梯,跑到半路。他看到烏龜還沒有跑上來,就驕傲自滿了。當他氣喘吁吁得到最高一層時,他看到烏龜正在那裡等着他呢。兔子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便揉了揉眼睛看,的確是烏龜。兔子驚訝的問:“你是怎樣上來的。”我是坐電梯上來的,烏龜說,你又沒有說不可以。兔子不服氣,便對烏龜說:“明天我們去跑長城。”“好。”烏龜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猴子一聲令下。兔子飛快的跑着,兔子突然聽到嘟嘟嘟的聲音,就往回看,看見烏龜正開着車子,向他衝來。兔子嚇地趕快飛跑。兔子跑了十多天,終於跑完了萬里長城。他看到烏龜在那裡搭着帳篷,打着咕嚕睡覺呢。最後,他們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最新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最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