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牽動着人們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牽動着人們的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這個詞對於我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但是感覺到震動還是這一次5.12汶川發生的八級地震。 

  據網上報告,這次地震震動了半個亞洲,就連我們也停了2個星期的學,在沒有上課的日子裡,電視上天天都在報告受災人數,只見死亡人數一天比一天高。 

  8級的地震,這是一個多麼恐怖的數字,就連唐山大地震也才只有7.5級。據有關人員說:“小一級就小30倍,那麼這個就比唐山大地震大了整整15倍哦多可怕啊! 

  但在黨中央和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抗震救災的工作有條有序的進行着。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爺爺在地震發生的當天晚上就乘直升機到了汶川。這充分的表現出了黨對人民的關懷。 

  人民解放軍,武警部隊,民兵預備隊和醫務人員也緊急趕往災區。在出現塌方的路段,他們不顧一切,強行軍,心中只有人民,只有同胞。再過後的幾天里日本國際救援隊在世界其它各國前到達。俄羅斯的物資也是各國中最先到達的。 

  這充分表現出了各國和黨對人民的關心! 

  “愛心無限,情滿人間”。讓我們一同為災區的人民祝願,祝願他們戰勝困難,重建自己的家園! 

  讓我們一同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地震牽動着人們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牽動着人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