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20年過去了,我已經30歲了。現在的我,在英國愛德華學校當老師。昨天聽報到:我的祖國是世界上第一大發達國家,我聽后非常高興。我想,我也該回中國了吧!於是,我向校長請了兩天的假,回了中國。

  我坐上波音779回到了中國。剛下飛機,一輛奇形怪狀的載客車向我迎來。司機讚許我,雖然這車只有一個輪胎,可是飛奔起來速度才厲害呢!它是超速的,最快一秒可以飛100公里!當然,它的速度很控制,近距離時也不用擔心把你送出很遠。而且這是二氧化碳車,它不用汽油做燃料,而是用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做能源;它排出的不是污染環境的煙塵與廢氣,而是我們需要的氧氣。哇!難怪我覺得空氣那麼清新呢!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朋友閆煦的家裡。抬頭一看,房子高大雄偉,不論整體造型,還是外表裝飾都呈現出不凡的氣勢。突然,門自動開了,閆煦走了出來。現在的閆煦,是中國着名的作家。隨着閆煦,我走進了客廳。剛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空調對面牆上的超大屏幕電視都自動打開,機器人保姆也給我遞上了茶水和點心。閆煦還告訴我:“這棟房子的材料是一種半透明的新型玻璃,晚上一開燈,就好像走進了香港的夜市,既美麗又壯觀”。

  第二天清晨,閆煦就拉着我走進了“中國動物園”。我無比的興奮。閆煦和我一起走進了一個潮濕“蛋殼”中。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館里展示的竟是大大小小的恐龍。閆煦見我這副模樣,忙擺擺手,說:“別怕,這是科學家家研究出來的恐龍,不會傷人的”。聽閆煦這麼一說,我才放下了心。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兩天過去了。我再次登上了波音799。坐在飛機上,我想,祖國的變化真快啊!下一次,我還會來的!

  宣師一附小五年級:劉心怡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